每晚美白十五分鍾

每晚美白十五分鍾

如今在日韓、香港、台灣真的流行這樣一種面膜哦~每晚入睡前只用一張膠原水晶面膜貼上15分鍾,就完成了一天的美白護膚,懶MM也能變得白嫩嫩呢!

王君馨 Grace形象百變,濃妝又得、淡妝又得,原來自信的背後是來自健康的肌膚。君馨推薦自己最愛的肌底液—防禦修護啫喱。早晚一次為肌膚中鎖住水份及養份,強化肌底同時形成保護膜,隔絕污染,有效重塑水油平衡的健康肌。

美白最IN關鍵詞:膠原蛋白

美國曾有一項研究發現,女性皮膚的衰老速度確實要比男性快。這是因為她們消耗膠原蛋白的速度比男性快2.5倍。膠原蛋白占皮膚成分的70%以上。這是皮膚上鎖水的海綿。膠原蛋白不夠,不能吸收更多的水。深黃色、粗糙等問題也很常見。

膠原蛋白的補充:食補VS敷補

通過食物補充膠原咬更多的豬蹄,吃更多的魚翅鳥巢。相對於在面膜貼片中使用膠原蛋白的效果比較慢,而且還會有肥胖的風險哦!適度和及時的修補通常很好,但這顯然不是一個適合MM,誰想要懶惰自己。

深層清潔面部

無論美白方法多麼懶惰,都不可能跳過清潔的步驟,所以MM必須堅持仔細完成,盡管它是困難和忙碌的!用深層潔面功能清潔面部後,將化妝水倒在棉布上,擦淨肌膚,實現面部深層清潔。面膜屬於皮膚的深層護理。

25+輕熟女最懷念水油平衡的健康淨肌,這枝防禦修護啫喱絕對要推薦。它是No.1 皇牌潤膚保濕乳液推薦新成員,兼具防禦及保濕功效,專為亞洲人而設的清爽透明啫喱配方,輕盈透薄易吸收,對抗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是輕熟女生最愛。

用膠原蛋白水晶面膜敷面15分鍾

膠原蛋白水晶面膜摒棄了傳統的無紡布為介質,完全由深海魚類組成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和營養精華組成,完全懶惰,不需要清洗,但立即可以看到皮膚的明顯變化。在應用過程中,MM明顯能感覺到面膜隨著養分的吸收逐漸變薄,一般15分鍾後臉部暗黑,粗糙可有效改善哦!

塗上面霜

諾雅詩蠶絲面膜敷面最好選擇在臨睡前進行,因為晚間肌膚具有自我修護功能,這個時間敷面往往事半功倍。  敷面以後記得在面部塗抹p&H調理型精華,更進一步鞏固肌膚狀態。

無紡布面膜

這是懶mm比較常用的一種面膜,貼完直接扔掉,方便快捷。然而,如果長時間使用非織造布面膜,則可能會吸收皮膚本身的營養和水分,並且很難將剪輯完全附著到面部。而安羅拉蠶絲面膜由於采用絕對絕對密合式的包覆,讓肌膚暫時與外在的空氣隔離,面部肌膚的每一個小角落都不會被落下呢!

踏入25歲關口,新陳代謝減慢,再加上生活壓力大,體能大不如前,肌膚亦容易敏感不穩定。這枝防禦修護啫喱被喻為輕熟女最愛肌底液,能夠強化肌底同時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這枝肌底液亦可作面霜使用,液體啫喱質地清爽,無油配方更易吸收。

泥狀式面膜

很多MM會選擇泥狀式面膜進行深層清潔。這類面膜通常含有有高嶺土、海泥、深河泥、火山泥……等礦物質的黏土成分,具有很強的的深度清潔效果,但僅適用於油性肌膚,中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後反而會使肌膚幹燥。膠原水晶面膜通過使皮膚溫度升高和毛孔擴張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軟化皮脂和老廢角質,從而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適用於各種皮膚。

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通常用來在夜間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及養分,幹性肌膚最適合使用。但對於怕麻煩的MM來說,睡眠時容易將面膜黏在枕上,也比較容易沾染灰塵。安羅拉玫瑰美白睡眠面膜用僅用15至30分鍾就能達到睡眠面膜一晚上敷面達到的效果,哪個更方便就不言而喻啦。

ONE FIT+減肥療程,由英美分子生物學家共同研發,讓身體躺著也能運動燃脂﹑修美線條﹑鍛練肌肉,1次療程即可燃燒5,000卡路里及平均減10cm,高強度、省時、無運動創傷,深受一眾世界級運動員愛戴。

相關文章:

小心美白不成反而毀膚

男性護膚的常用方法是什麼

每天5分鍾皮膚變白嫩

男性的皮膚要怎麼護理

美白抗老6大必知事項

 

留下评论